溽月十七(已退)

已退,不删文

【陈情】看陈情令的各种剧评——肖战的魏无羡,为什么要这么可爱

美好的一天,从写文开始,这个篇拖了这么多天了,是时候让它出世了,哈哈哈哈,可能有错别字,勿怪

南无阿弥陀佛,不喜勿喷,不喜勿喷,不喜勿喷,重要事情说三遍

文笔差,看不下去的,左上角,慢走不送

时间线:不夜天

视频链接:肖战的魏无羡,为什么这么可爱? 

——————————————————

【欢迎收看小笔尖剧评,在追陈情令之前,我在网上听说过很多关于这部电视剧耸人听闻的言论:这部剧温情是女主还有感情线哦!

〖她怎么又信洗脑包?〗

纳尼!这种纯爷们之间的情感故事,别说是插个女主进来了,就算是魏无羡骑的这头驴子是个母的,笔尖儿我也不答应!

〖关我驴事???〗】

“哈哈哈哈,魏无羡你也太好笑了吧,别人骑马你骑驴”江澄笑道

“我…我骑驴怎么了?看不惯啊!”魏无羡表示,看不惯我?憋着!

“但是温情,和他在乱葬岗待了那么久,谁知道他们会不会有点什么事情”仙门百家议论起来

蓝忘机盯着魏无羡,意思已经很明显了,你自己解释吧

“蓝湛,我真的没有,我和温情他们只是朋友而已”魏无羡眨着他那双卡姿兰大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他

“嗯,我信”你说啥我都信(蓝忘机你的原则呢?蓝忘机:原则能有媳妇重要?

好吧,你赢了!)

【然鹅……看了20集,怎么……好像…的确……没她啥事儿

还有,还有呢~这部剧找的是流量来演的,他们的演技笔尖儿里能看得下去?

纳尼!!!

〖什么??〗

现在的IP改编电视剧,真是为了热度,连半点节操都不要了!然鹅……究竟是什么奇迹,让一个非科班毕业进入娱乐圈两年的设计狗,既演出了前期纯良无害的小甜饼,又演出了后期黑化邪魅的夷陵老祖。他喵的之前是谁误导我的?站出来!关门放叽,禁了他的言!】

“哈哈哈,不是放狗吗?怎么变成放叽,而且还是含光君”聂怀桑笑道

“蓝湛,你以后可不许禁我的言了,知道吗?”

“嗯”

“羡羡,那三个月究竟发生什么了?为什么你回来以后就变成这样了?”江厌离看着屏幕上,曾经那样,阳光那样活泼的人,硬生生的变成了一个与他完全截然不同的人,作为姐姐的怎么可能不心疼呢

闻言,魏无羡渐渐失了笑容,垂下眼眸

发生了什么?我怎么说,说我将金丹给了江澄?还是说,我是被温狗扔下乱葬岗,不得已修的诡道

蓝湛看着他,紧紧的握着他的手

[魏无羡,你还是不愿告诉他们真相吗?]

“真相,什么真相,难道魏无羡做的那些坏事,都还是应该的不成?”听到这句话,立马就有人不安分了

“魏婴,你,究竟发生了什么?”明明在玄武洞的时候都还好好的,怎么突然就变成这样了呢?

“羡羡,告诉师姐好不好”

江澄看着魏无羡怒吼道“魏无羡,你究竟有什么事瞒着我?为什么,你自从回来以后都不用剑了,你不是最爱秀剑法吗,你以为你之前说的那些能骗我是不是?”

魏无羡抬起头,看着他们“对不起,我不能说”说了,江澄会怎么想?他那么骄傲的一个人,我不能说

[好,我尊重你的决定,反正,迟早都得知道]

【哼,笔尖既然你什么都不信,我们就告诉你个更猛的!肖战的魏无羡根本就不是原著的魏无羡,你瞧瞧他刚出场就让人觉得好娘,去你娘的!这是笔尖我就只相信我自己的眼睛和判断!】

“阿娘…”江厌离看着屏幕上那个怒打王灵娇人,不禁想到,莲花坞被血洗的时候,她的爹娘…

【在墨香铜臭的原著小说《魔道祖师》中,这位夷陵老主献舍复活的时候,躯体的原本身份就是个疯疯癫癫,把自己打扮成美妆博主猴的屁股的疯Gay,他刚开始扭捏一点装娘卖傻,贴近原本人设有什么不对!】

“哈哈哈,这是夷陵老祖?哈哈哈哈”

“哈哈哈,魏兄,你这打扮挺新奇的”聂怀桑拿着扇子大笑着

“魏无羡你看看你画的什么玩意儿?哈哈哈”

“笑吧,都笑吧你们”有损本老祖的一世英名啊

【在陈情令的前10集中,网上对于肖战的魏无羡评价最多的一个词就是——可爱

〖可爱 可爱 可爱〗

这本身是个很正面的词,但就是有一些喷子认为用可爱,来形容一个27岁(拍摄时)的大老爷们儿,此人不是在装嫩,就是在卖腐!!

对此我只能说,是你们的老和丑,限制了你们的想象力!他自幼学艺,年少有成,但却摒弃前尘旧路,另辟蹊径,仅三个月便彻底脱胎换骨,成为了名动天下,无人不晓的……

“夷陵老祖!”

〖自幼学艺

年少有成

颠覆旧路

三月脱胎〗】

“哇,魏公子真的好厉害!”

“这是?”蓝湛看着魏无羡趴在一个杂草丛生的地方,疑惑道?

“魏兄,虽然诡道不是什么好法术,但是你仅用了三个月也太厉害了吧”

不要迷恋哥,哥只是个传说

【Shut up!笔尖儿,我刚刚说的是肖战他本人!!!

他八岁学画,大学专修设计,在校期间就成立工作室,开始了,亲爹亲妈都不会让自家亲儿子肘上的苦逼设计狗之路!

在毕业后一年,仅凭着《燃烧吧少年》这一节目播出的三个月时间,便正式完成了从设计师成为艺人的蜕变,经历简直神似啊!

〖给跪了!〗】

“肖公子真的好厉害👍”

“是啊,短短三个月,就脱胎换骨”

“这经历,跟我莫名的有点相似呢”魏无羡摸了摸鼻子说道

【当然,这些冥冥中天乩一般的巧合我们就不多谈了,就从气质上来说:剧本因为情节的调整,主角魏无羡的人设的确是和原著有差异的,虽然他们都是调皮捣蛋爱喝酒,生性不羁爱自由,但原著中的魏无羡却更偏玩世不恭我行我素的少年,甚至在上辈子,把冰山禁欲男汪叽挑逗掰弯到春心大动,自己都毫不知情——

〖我不懂~我不知道~我不懂叽叽~你是什么意思~〗

真是一只一无所知的大猪蹄子】

“蓝湛,对不起啊,我是真的不知道!我要是早就知道的话,我早就跟你回去了”

“嗯,现在也不晚”

“魏无羡 ,一定是使了什么法子,才蛊惑了含光君!”

“没有呀,我看含光君挺开心的啊”

蓝启仁摸了一把胡子,哼,这个魏婴就是来偷我家白菜的

【但经过剧本的改编之后的魏无羡,与蓝忘机的相处模式不是原著中少男情窦初开时的故意捉弄和挑逗,而是惺惺相惜、棋逢对手、同窗契友的真挚感情!

〖同床基友〗

改编后的诸多情节,也强调了他从小就积极为人民大众服务、争做新时代好青年的正直向上的精神面貌!这样的魏无羡与肖战的适配度简直高达100%!】

“谁?魏无羡?正直向上!一个邪魔外道,我…”话音未落,就这样在众人面前化为了灰烬

[现在好了,耳根子清静多了,再给我多说一句,就是陪他吧]

【大家请看,他,长了一张十四岁入团,十八岁入党,积极向组织靠拢的正义脸,因此无论是捉弄老师还是上课睡觉,都因为这张标准三好学生的脸,让人不由得产生一种:“孩子是好孩子!孩子绝对不是故意的!”的亲妈心态!】

“还别说,魏兄就你长得这张童叟无欺的脸,真的是不知道的会以为你是一个什么坏事都不会干的人”

“蓝湛,我全身上下,难道就我这张脸好吗?你难道就是喜欢我的脸?”魏无羡可怜巴巴的望着他

蓝湛用他那双柔情似水的眼睛回看着魏无羡,深情的说道“你哪里都好,不仅仅是脸,我喜欢的是你,并非仅限于你的容貌,哪怕换了一个人,只要是你,我都喜欢”

呀呀呀,啧啧啧,这情话张口就来,魏无羡当然是被感动的稀里哗啦的,他趴在蓝忘机怀中,以他那个娇羞的姿态说着“我就知道,你最好了”(呕…我受不了了,太恶心了,啊哈哈哈哈~)

【而他那双又长又大的眼睛和似笑非笑的嘴角,又让他拥有了大白兔奶糖似的无辜童颜,别说是聚众酗酒,传越小黄书了,就算是勾引我亲儿子蓝忘机早恋上床,我这个做双方家长的也会积极按头助威!“儿子们啊,趁着年轻及时行乐,加油干呐!”

〖加油干!加油干!干就对!加油干啊~~~〗】

“噗呲…咳咳…咳咳…”正在喝水的魏无羡看完这段,将水喷了出来,而且还被呛住了,蓝湛立即拍着他的背给他缓气

“魏无羡!不知羞耻,竟然敢,玷污忘机…你!”蓝启仁又被气晕了过去

“哈哈哈,那边的人,都这么开放的吗,这些话都能张口就来?”

“对啊,喜欢到处认儿子”

“聂怀桑!”聂明玦看着屏幕上,那个云深不知处喝酒捉鱼的弟弟,立马拎起了他的大刀,把聂怀桑给吓的啊,连忙跑到蓝曦臣背后

“大…大…大哥,我不敢了,二哥,三哥救我啊!”

蓝曦臣起身,拦任聂明玦“大哥,怀上那时年幼,不懂事,现在都已经过去了,就饶了他这一回吧”

金光瑶也劝说道“而且 ,大哥,怀桑他也已经大了知道怎么做,你也不要把他逼得太紧了”

聂明玦,收起他的刀,回到位置坐了下去,聂怀桑心有余悸,实在是没那个胆子敢坐回去,,就坐在蓝曦臣旁边了

【而肖战最迷人的,莫过他的展颜一笑,你们就给我解释一下,为什么,作为一个苦逼的设计狗,别人熬夜到谢顶秃头,精神涣散如行尸走肉,而肖战明明在大学期间就开始经历在金主面前毫无审美底线的职场催残,却居然没有在脸上留下半分事故的痕迹!只要一展颜开怀,哦~~~立即如同2千瓦小太阳热力全开,就算是在-10度的冰天雪地,也温暖得让我想为他挥洒汗水尽情裸奔!也只有这样极富感染力和温度的笑容啊,才能够最终融化剧中千年极品冰山含光君!】

“(⊙o⊙)哇,他笑起来也太好看了吧!”

“对啊!!!怎么会有这样的人呢?”

蓝湛看着屏幕上那个犹如春风徐来的魏无羡,当初,自己能爱上他,有很大一部分的原因是因为他活泼的性格,无论遇到什么事都笑容以对的态度,让他深深的迷恋着他,无法自拔,可是如今,自从他修了诡道以后,笑容就越来越少了

我一定要将他宠回来

“蓝湛,蓝湛,看我,快看我!”蓝忘机闻声抬起头,一抬头就看到魏无羡歪了歪头,笑容在脸上漾开,美得让人心惊

这一刻,蓝湛竟看痴了,就想让时间永远停留在这一刻

“蓝湛,我好不好看?”(魏无羡这是在勾引蓝湛犯罪啊)

“好看,你最好看了!”

江澄嫌弃的看了他们一眼,鸡皮疙瘩起一身

【因此看看清楚!为无限在早期的可爱根本就不是装的,而是肖战本人的自带属性,这是人家爹妈给的原装脸蛋儿、相由心生散发出的可爱纯真、与人为善笑出的甜美温暖、心无城府保持着不老童颜。

算了,内心怀抱着龌龊和黑暗思想的喷子们反正你们也不会懂的!

〖不与喷子辩长短

不与黑子争高低

信就信,不信取关~〗

虽然有些原著粉并不认同魏无羡的“可爱”属性,但在我来看,其实肖战在前期诠释出的“可爱”却正是剧版改编的精妙之处,是让剧版悲剧性更深刻的铺垫。“可爱”这一词本就是褒义,并不会因为性别、年龄,而发生改变,除了外形、表情、动作这类外在的因素,让人产生“可爱”之感的根源,其实却是源自婴孩一般的好奇、纯真、无害的天性。】

“师姐~阿羡想喝莲藕排骨汤了”魏无羡走到江厌离跟前,对着江厌离撒娇着

江厌离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好啊,不知天道,此处可以做饭吗?”

[可以啊,你往左边过去就是,那里面有食材]

“好的,谢谢天道,那师姐就去给你们做汤!”

闻言,魏无羡眼中散发着光芒

好久都没喝过了,最后一次喝还是在师姐出嫁的时候“好的,谢谢师姐”

“阿姐,我也要”江澄立即说道

江厌离宠溺的看着他们“好,人人有份,保管叫你们喝个够”说着 江厌离带着两个仆人就走进了厨房

魏无羡开心的跑到蓝湛身边“蓝湛,你这下可有口福了,师姐做的莲藕排骨汤,超级超级的美味,好吃的程度无法用言语来形容!”

“嗯,我去看看”蓝忘机起身,魏无羡疑惑的看着他

“?蓝湛你干嘛去?”

“学,做与你吃”

“噗…哈哈哈,蓝湛你也太可爱了吧,你确定你这双十指不沾阳春水的手可以做饭?”魏无羡饶有趣味地打量着他

蓝忘机认真的思索了一下,点了点头“可以,我去同江姑娘请教”魏无羡看着他,感觉他不是在开玩笑

“蓝湛,你认真的?”

“嗯”

“好啊,那你去吧,我等你哦”

“好”说罢蓝忘机也走进了厨房,魏无羡就坐在位置上,看着屏幕,等着莲藕排骨汤

蓝启仁好一会儿才醒了过来,可是刚醒过来,就看见蓝忘机没在位置上

“曦臣,忘机去了何处?”

“叔父,忘机去厨房,同江姑娘请教,莲藕排骨汤的做法”

蓝启仁差点又昏了过去“什么?君子远庖厨,他怎可…”

“叔父就让忘机去吧!”

蓝启仁自知没辙,也只好就罢

“金光善,你看看,你看看人家含光君是怎么对夷陵老祖的,你再看看你是怎么对我的”金夫人扯着金光善的耳朵道

“夫人,我们家又不缺厨子”

“你…”金夫人生气的转过头,再也不想理他了

【肖战最让我惊艳的是他注视美好事物时,发自内心真切的好奇和欣赏,如同一块水晶,将这个世界的苍白,折射出绚丽的彩虹之光。

放天灯的时刻,他凝视缓缓升起的灯火,许下自己此生除恶扬善的愿望,那一刻的他褪下了玩世不恭的俏皮,褪下了桀骜不驯的叛逆,褪下了嬉皮笑脸的撒娇,那一刻的魏无羡才是最终真正的魏无羡,满怀着对这个世界的希望和热爱,拥有着剧中最纯真到不受任何世俗蒙生的赤子之心。】

“看来,我们之前是真的有很多事情错怪他了,这样一个人,怎么会干出那些事呢?”

“是啊,之前射日之争的时候,我就是被魏公子救了,才得以活到现在!”

“对,我也是”

“我也是”

……

他们纷纷来到魏无羡面前,对他下跪“魏公子对不起,我们之前被小人给蒙蔽了,险些错杀了我们的救命恩人,对不起”

魏无羡看着这些人,突然就觉得,其实也没太大所谓了,你们厌恶我也罢,崇拜我也罢,都无关紧要了,我做好我自己就好了,我只要对得起自己的这份良心就够了

“你们起来吧,我不怪你们”

“多谢魏公子”

蓝启仁听完这段话后,看着魏无羡不禁想到,我是不是错怪他了,即使他修了邪魔外道,但是果真如他们所说的话,他是被冤枉的,那我们岂不是险些错杀一个怀有赤子之心的人

聂明玦看着金光善,问道“当初,在穷奇道,果真是魏无羡先动的手?”

金光善心虚的说道“当…当然了”

“噗…哈哈哈”魏无羡看着金光善不禁笑了出来

“好,真是太好了,当初在穷奇道,分明是你派人先截杀了我,你说我杀人,但如果我不还手,我就会被他们杀死,你现在还要在这里颠倒黑白,真不愧是金家人!”

[没错,当初在穷奇道,是金光善先派的人截杀魏无羡,魏无羡为了自保,杀了几个本来就该死的人,魏无羡为什么要保温情一脉?当初,莲花坞被灭的时候,是温情出手相救,收留了他们,他们才得以存活到现在,难道你要魏无羡恩将仇报吗,温情这一脉人全都是医修从来没有伤害过一个人,反而救了很多人,但却因为他们姓温,全都被你们给害死了,你们告诉我,何为正?何为邪?难道就是你们这种打着正义的旗号,残害无辜之人为正?还是他们救了很多人,却因为姓温被你们杀害的为邪?]

“我…金光善!”聂明玦怒吼着,差点没控制住他的暴脾气,砍了他,正当他准备下手的时候,天道施了个法术,让他昏迷了

[金光善虽然该死,但现在还不是时候,也不是,你来杀]

金光善,被吓晕了过去,金夫人面不改色的看着屏幕

“什么,真相竟然是这样,我们都错怪夷陵…啊不, 魏公子了”

“是啊,没想到竟然是金光善的诡计”

[这算什么,他所干的坏事还不止这些呢,后边的慢慢算吧]

【在故事中,真正造成魏无羡生死名裂的其实并不是穷凶极恶的岐山温氏,而是那些被利欲熏心蒙蔽了眼睛的名流正士,肖战越是在前期将这份婴孩般的纯真刻画的深入,越是让我们唏嘘和感慨这成人的世界有多么的黑暗和讽刺。】

听到这些话,那些所谓的名门正士,都羞耻的不敢抬头

蓝启仁看了这么多,也看开了,必须得真正培养一个人的心性品德,才能做到真正的万古长青“从今日起,我姑苏蓝氏,将加大培养一个人的品格,真正的做到,末知全貌不予置评,不因一个人所修非正道,而妄自评价一个人的品行!”

“是”

江澄看到这些后,深深地自省了很久,若当初他没有被小人所利用,听信小人魏无羡也

不会落到如此境地,当初温情一脉,于他有救命之恩,还帮他盗出了父母遗体,他不仅没有施以感恩,反而还恩将仇报,实为枉为人也!

“我云梦江氏,亦然”

金家决定,让金光瑶做家主,就连金夫人也没有反对

“我兰陵金氏,亦然”

由于聂明玦还在昏迷当中,聂怀桑便替他道

“清河聂士,亦然”

“……亦然”

仙门众人皆赞同

【悲剧(仅指上一世)便是将最美好的事物,生生的毁灭给我们看,随着情节的推进一点一点磨灭,肖战饰演的魏无羡,脸上的笑容逐渐失去了温度、那双曾经打动过我们的明亮眼睛慢慢黯淡下去,让你如同亲见了绚烂的万家灯火,却又看着他们在眼前一盏一盏的熄灭,炖刀剜肉一般令人无力又悲哀】

“是我们让魏公子受此蒙冤,我们对不起魏公子”

“对不起,魏公子!”

“啊…哈哈哈,没事没事,我早就不记得了”魏无羡故作玩笑道

“魏婴!”只见江厌离和蓝忘机各自推了很多汤上来,魏无羡仔细的瞅了瞅,莲藕排骨汤啊,魏无羡立即向蓝湛跑过去

蓝湛端了一碗汤给他,魏无羡接过汤,慢慢品尝着,起初他还很不看好,毕竟在他的认识里,蓝湛是绝对不可能做这些的,即使他说了要学,但他也没有抱很大的希望,可是当尝完后,魏无羡端着汤,激动地看着蓝忘机

“蓝湛,这汤是你做的?”蓝忘机看着他,不禁想到,难道不合他的胃口吗?

“嗯,是不合胃口吗,那就别喝了吧,江姑娘的吧”说着准备去拿他手里的汤,却被魏无羡躲开了

“不是,是太好喝了啊,蓝湛,你怎么能这么优秀呢,连着汤都这么好喝,你同我说说,你到底还有什么是我不知道的”

“以后你就知道了”蓝忘机说着将他搂进怀里,坐在凳子上,吻上了他的唇,良久,悠悠道“尚可”

魏无羡突然反应过来,指着他说“好啊你,蓝湛,你学坏了”

众人表示没脸看

江厌离笑着将汤分给大家,被分到汤的人,一脸感动地看着她

“江姑娘,居然还有我的份?”清河聂士的某位门生

江厌离笑道“是啊,我说过人人都有份的”

“多谢江姑娘”

“是啊,多谢江姑娘,这汤真香,江姑娘人美,心又善,之前是谁说江姑娘平淡无奇的,看我不去打死他”

“加上我”

“还有我”

蓝忘机起身,将他做的莲藕排骨汤,一一分给了蓝氏门生,接到汤的人,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蓝忘机

“多谢含光君!”

蓝启仁尝了一口莲藕排骨汤,表面上表现得一点都不好喝,内心上,恨不得将其他人的抢过来

蓝曦臣,看着手中的汤,那个感动啊,有生之年居然能喝到忘机亲手做的汤,死而无憾了

等蓝忘机回来后,魏无羡小声对他说“以后只许做给我喝”

闻言,蓝轻笑了一声,道“好”

“蓝湛!你刚刚是笑了吗?”我眼睛瞎了吗?蓝湛笑了!

“嗯”

魏无羡开心的抱着他,一辈子都一撒不了手了

【这样四平八稳地掌握情绪推进的能力,你很难想象,是来自一个,刚刚入演艺圈,不过两年(以拍摄时期计算),并没有受过系统训练之人的诠释,云深不知处时期的活泼开朗,岐山时期的桀骜叛逆,莲花坞被灭时期的痛苦哀伤,乱葬岗中的屈辱挣扎,复仇时期的冷酷邪魅……未无限是一个转变巨大,情感走向极为复杂的外放型角色,肖战虽然前期有部分形体掌握的不足,但他努力敞开自我,用全身心去感受这个角色,因此最终呈现出的共情力和表现力都令人惊艳。】

“魏婴”蓝忘机心疼的抱着他,他竟是被扔进了乱葬岗,他是怎么在乱葬岗活下来的?

“蓝湛,没事儿的,你看我不是好好的吗?”

“羡羡…我的羡羡…”江厌离哭喊着魏无羡,他竟是经历了这么多!

“师姐,我真的没事,你别哭了”魏无羡擦拭着她的眼泪

“你为什么我同师姐说呢…你…”

“师…师姐…我真的没事,师姐,你别哭了,你一哭我就想哭,你难道想看到我哭吗?师姐”魏无羡的头枕在江厌离的腿上,江厌离摸了摸他的头,慢慢的止住了哭声

“想不到魏公子,竟然被扔进了乱葬岗,他竟然活着出来了,真的是天选之子,命不该绝啊”

“魏婴,这便是你修诡道的原因,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蓝湛心痛的看着他,魏无羡回来抱住他,说道“我就是害怕看到你们这样才不告诉你们的,而且我现在都没事了啊,真的,我真的没事了,你以后可要好好对我哦”蓝湛看着这个无论经历什么,都还能笑到没心没肺的人,实在是不知该拿他如何是好

“好”

【如此快速的进步所需要的,已经不仅仅是天赋和灵气,还有对演员这个职业的真正热爱和投入,肖战不仅仅将我们带入了这个虚构的故事和剧中同悲同喜,也是用他制胜的成功告诉我们,无论经历多大的变化,无论未来的路途有多陌生,这个世界上其实并没有什么事情,是你我不能做到的。】

【四年前他不过是和我们一样,是一个在社会中忙碌奔波的上班族,一样被金族爸爸们的无理要求折腾到心力交瘁,一样为了给自己的偶像疯狂打call到熬夜不睡(这突如其来的反转),你还有什么理由不放下手中的零食,去努力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这世界上最悲催的事情,并不是你这辈子都追不上你的爱豆,而是和你一起熬夜到秃头的设计狗,已经成为了所有人的爱豆

〖肖战的存在就是,一碗鸡汤吧〗

你他喵的居然还是个苦逼狗啊!】

“肖公子很优秀,也正因为他的优秀,他才能把魏公子演得如此活灵活现”

“是啊”

——————————————————

这是我写过的最累的一篇文,没有之一,我从早上写到现在,虽然中途是玩了那么一会儿,但这篇文我真的写着好有感觉,但是不知道写出来的成果怎么样?你们就帮我点评点评😂😂,然后如果觉得我写陈情世界那些写的太多了,也可以跟我说,因为我写到那个点的时候就想到了莲藕排骨汤啊什么的,突如其来的灵感,如果你们觉得那些写的太多不好看的话,我以后就少写一点!

好了,我们下篇不见不散!

评论(29)

热度(398)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