溽月十七(已退)

已退,不删文

【剧版忘羡】看一博的各种角色的剪辑视频(序)

看了很多这种题材的文,但都没看过专门写一博的,就只好自己动手了,但也不是仅仅只写一博,也会写忘羡视频啊,之类的!范围很广,但主打一博!

时间线:电视剧完后,私没忘羡已在一起

不喜勿进,勿喷

—————————————————————————

“蓝湛我们接下来先去彩衣镇吧,我好久都没有喝过天子笑了”魏无羡骑在小苹果背上,玩弄着陈情

“好”蓝忘机左手牵着驴绳,右手扶着他的背

突然间他们眼前一片漆黑

“蓝湛!”魏无羡惊慌的地叫着蓝忘机

“我在”魏无羡向前一扑,扑进了一片陌生的怀抱

周围一瞬间变得十分明亮

“魏无羡快从老子身上滚下来!”魏无羡看了看身下的人

“江……江澄?”他向前看了看,蓝湛把手放在了避尘上,立马从江澄身上下来

“蓝湛,蓝湛,你听我说,我……我……不是,我以为,以为……”蓝湛将他拥入怀里,摸了摸他的脑袋

“我知”说罢,他瞪了一眼江澄

江澄表示瞪我干什么,明明是他自己扑过来的,关我什么事

江澄看了看四周没看到金凌,慌张的叫了声“金凌”

“舅舅,我在这”江澄闻声看去看到他在蓝家那

“还不给我滚过来”

“不要,我在和思追他们玩呢”

“忘机你可只这是何处”蓝曦臣带着蓝家的人走了过来

“不知”

魏无羡抬头看向蓝湛“蓝湛不是我,我也不知道”

“嗯”

“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金光瑶不是死了吗?”

“谁知道是不是又是夷陵老祖干的好事”

“……”

[吾乃天道,此乃我的意境,让你们来这是想让你们看一些东西]

话罢周围便出现很多凳子,还有很多吃的

[你们随意,在我的地盘不得口出恶言,不得打架闹事,否则我就让你有来无回]

闻言他们就乖乖的闭上了嘴巴,随便找了个位置坐下

[接下来会给你们放一些视频,若不是你们所处时代的视频,那么就是你们的转世,会有介绍的]

“转世吗,蓝湛我还挺想知道你的转世会不会和你现在一样呢”

他们面前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光屏,光屏上一些字显现了出来





评论(18)

热度(2312)

  1. 共4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